走到黑居士

番外:同簪一心,白首不离

  番外:同簪一心,白首不离

又名,我家夫人今天是不是又傻了?

    李小花最近总盯着莲塘发呆

    虽然平日他也发呆时间多,但是如此盯着一个事物还是没有过的!笛飞声看着自己手中的红线,同命蛊也没有消失啊,他是精神又不清楚了?还是意识又不稳定了?碧茶之毒没有完全清除?

       于是,退隐的笛大盟主又拿起了自己的刀,与酒馆客人比武切磋,可惜他还没拔出刀呢,算盘就飞来打落了他的武器,紧接着他就看见自家“夫人”一脸微笑,慢吞吞的从柜台后走出来。

    “客官莫怪。”他紧紧的抓住笛飞声的手。

     “我家这位啊。”他指了指笛飞声的脑袋“这里不太好使,总以为自己是天下第一,我说了许多次他也不听,千万不要和他一般见识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笛飞声刚想搭话,就被李小花的瞪的憋在了肚子里。

      那位客人显然也是个大度的,见识广的,并不认为男子之间结为伴侣会不合,又见李莲花左侧脖颈处开了的莲花印记,更一步的明白了,最后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“可怜公子如此容貌,竟和一个傻子成了婚。”

   李小花紧紧按住笛飞声做动的手,用眼神示意他

    “话不至此,客官。”他那双灿若明星的双眸里全是柔情,含情脉脉的看着笛飞声

      笛飞声脑子里突然咯噔一声

     "他虽脑子不清楚,对我可是一等一的好。"

     然后,笛飞声就听到了自己骨头错位的声音……

     李相夷还是李相夷,笛飞声想,哪怕他和自己成了婚成了李小花,但是这记仇的毛病还是没改——谁让他故意把人家左侧的衣领除了开些,不过已经初步确定李小花的武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。

      晚间,李小花回房就看见曾经的一大盟主一直盯着自己的掌心看,专注到他叫他的名字都听不到。 

       “阿飞?阿飞?笛飞声!笛飞声!”李小花把手在他面前挥了挥,没有反应

      “完了”李小花突然有点儿头晕,他只是胡编乱造,不会真的一语成谶吧。

      “嗯?”笛飞声这才反应过来,及时抱住了李小花软倒下来的身子,把了脉。

     嗯,脉象也没有问题。

    “你没傻吧?”其实也就是那么一瞬,李莲花就清醒过来,他把爱人从头到腿拍了一遍,最后狠狠的捏了他的腰。

      “诶呦!”

      “怕你傻了,站起来!”他开柜子拿被褥“笛飞声你要是傻了,我就带孩子去投靠方多病去,反正他和公主就想要女儿,我去跟他们过去,让你自生自灭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不会的”笛飞声打断他的碎碎念“你看”他举起自己的掌心“我们有同命蛊,若我意识不清,你怕也难逃一劫,所以,”

     他好像下定了很大的决心,问道“你总盯着莲塘做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做衣服啊。”李小花显然已经熟悉了他这种风马牛不相及的逻辑,他把被单一角递给笛飞声。

     “做莲花式样的衣服?”

     “不是”李莲花突然很正经的摇头“我在想,碎玉流珠的茎偏白,还有些闪亮,可以做线,而那些花瓣,若是以真材实料绣在衣服上,一定漂亮,可以给孩子做生辰礼。”

     “花瓣可以,莲茎不行”笛飞声否认“花没了莲茎活不了的,而且那株碎玉流珠我是培育了好久才得到的。”

    “行,那你可别那天心血来潮把她炒了菜,我可不去重新采购厨具!”李小花懒得给他眼神,直接吹熄了灯火。卷了杯子,只留给他一个背影……

      不过,次日清晨,他起床之时,笛飞声已经不见了踪迹,而床边一个大缸,其中正是那碎玉流珠,在白瓷的映衬下,熠熠发光……

他推开窗,就看到小的在练剑,而大的正在一根一根的砍柴……尽管他的脸已经成了小花猫……

  好啦,现在存货发完了,这都是之前的那些碎碎念着想着写的。主要是观南现在。还要考试,还没有过完我的大学四六级,还有考研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,不过我很快就会回来的。希望喜欢我的文章的姐妹们可以接着支持我,谢谢肯定不会坑的,我保证。

评论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