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到黑居士

中秋番外:中秋团圆,平安喜乐

  中秋番外:中秋团圆,平安喜乐

又名:我家夫人为什么整天想打我?

      笛飞声迷迷瞪瞪的从床上座了起来,便听到震耳欲聋的“尊上万安!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情况?”他拼命揉了揉眼睛,果然跟着李小花成婚时间太久,总是无意识的跟他学。他笛某人已经不当盟主好多年了好不好?他心里疯狂吐槽,可是再看见旁边的人

“角丽谯?”她不是早就死了么?我这是进了什么阴曹地府么,他心里疯狂碎碎念。可是还没有等他惊讶完,他的怀里就塞进了一个软绵绵的物什 ,他上了几分内力才抱住,竟然是一个人!

      “尊上洞房花烛夜,属下自然不打扰了”角丽谯仿佛很懂这件事儿,笛飞声还没有回过神儿的功夫,她就带着下属们走了,还不忘贴心的锁好房门……

      “什么?什么?”笛飞声看向自己,竟然也是一身红衣,跟怀里的“新娘”的衣服像是一套。看到这样,他趴的摔了手里的“新娘”。这一摔,人就闷哼了一声,盖头下的脸庞露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剑眉染青黛,情眼寒如霜。

      不是李莲花是谁?

       竟然是他媳妇?!笛飞声连忙给人松绑,但是是什么情况?自己什么时候又成了盟主?角丽谯为什么复活了?还有

       笛盟主非常疑惑:为什么他媳妇梳着高马尾,竟然还不会说话?武功呢?他媳妇的武功呢?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醒醒,醒醒,阿飞,醒醒。”李小花真是忍无可忍,这人觉睡的好好的,竟然翻过身就扒他的衣服, 而且还闭着眼睛扒。不仅扒还撕,他刚做的新寝衣啊,眼看就要被他毀成巾巾条条了。可是这人就像中邪了一样,根本不管不顾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笛飞声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!”笛盟主终于成功滚下床,还收获了一记耳光。

      “夫……夫人,你这是,你的衣服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他的眼睛半睁不睁,显然是还没睡醒

      “这要问你自己啊,笛盟主?”李小花眼角微红,不知是气的还是冻的“半夜不好好睡觉 来撕我的衣服,李某人真想问问盟主大人,这是梦见什么了,竟然如此激烈?咳咳。”

他本就生了一双多情桃花眼,此刻生出些眼泪,越发显的有些楚楚可怜,甚至更像是嗔怪。

      笛飞声听见他咳嗽了几声,便要慌忙去倒水。但嘴里也不忘为自己辩护“梦见李门主了。”

      天地良心,他笛飞声说的全是实话,他就给人松了绑,解了穴道 ,可惜还没等到开口说话,李相夷一招“明月沉西海”就把他揣出了万丈……要说有什么大逆不道的事情,那就应该是那绳子绑的太紧,他撕又撕不开,只能上嘴咬……

    于是,第二天的离草就收获了一个顶着熊猫眼的“大爹爹”还有一个一天只做白米饭的小爹爹,小小的她吃的只翻白眼,小爹爹连咸菜也不许她吃,可是,大爹爹吃饭没味道,她吃饭可是有味道的啊!小爹爹一定是跟大爹爹闹别扭了,离草支着腮帮子想“每次闹别扭都是这样,全家吃一天白米饭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“你不相信我么?”笛飞声坐在他身边,想要揽住,李莲花没有躲,还是让他抱住了。

      “我梦见的是李门主,是李相夷也是李莲花,你们都是一样的。”他深情款款的表白“无论是十年前的李相夷,还是十年后的李莲花,都是我的一生所爱,这一点儿,至死不渝。”

      他看着爱人还是没有说话,不知是在放空还是在生气,他把他更抱紧了些“再过十日,便是我们约定东海大战之日了,你可知每年的八月二十五我是如何过的?”笛盟主吸了吸鼻子,自顾自的说下去

“我不知何时把你我的知己相惜之情变了滋味,你走后的第一年,我便只能在我们相战之地挥洒酒液,聊表寸心,

你走后的第二年,我便觉得人生了无对手,不知何趣

你走后的第三年,我便寻了这东海偏安一隅, 修炼怀念相辅相成。……

往后的年年岁岁岁岁年年,每逢二十五日我便携带佳肴美馔,于这东海之上,有时黄粱一梦之时,觉得你仿佛没有离开,我们还在东海之上淋漓作战……”

      他竟然有些泣不做声,李莲花把他抱在怀里,轻轻拍着他的背,过了许久,才说

      “其实我生气的一直不是你分不清李相夷和李莲花”他叹了口气,又拍了拍他“而是你撕毁了我的衣服啊,笛盟主!”

玥狄碎碎念:笛盟主因为太在乎,所以他着急解释,而且,他知道李小花心软,于是乎他卖惨!对的 那一大串他做没做肯定是做了,但是他想的是这个不?咱就不深纠了,毕竟当时那大武痴眼里就有武功,真那么深情就不是他了。他就是纯粹卖惨!

至于李小花,他就更不用深究了,他生气的确实是衣服被撕了,毕竟那是他做了半年才做好的新衣服,那不生气都不可能。他做一天白米饭其实是因为家里切实没菜了(这倒霉的中秋节!)客栈逢年过节必没啥人,他之前捡菜做完了呗。至于他没理笛盟主,谁让你撕烂了他全身的衣服,你媳妇想着怎么把衣服补起来呢。而晚上发呆,你媳妇老喜欢放空你自己不知道么?当然,笛盟主的告白,小花非常受用……

虽然他嘴上没有什么表示,但他可是越抱越紧呢!(连考究一下某人是不是编的都没有!)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