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到黑居士

番外:花间醉酒,卧美人膝

@日出日落  谢谢这位小姐妹的脑洞,笛盟主与狐狸精独处。偷偷的甩个更新我就跑。

  主要是私设,都是私设,一切都是私设,你杠就是你对,不喜欢请左上角退出。开心嗑cp。

番外:花间醉酒,卧美人膝

又名笛盟主的酒量为什么那么差?

      李小花不敢让笛盟主喝酒,除了他喝醉后喜欢发酒疯之外,还有一个难以启齿的原因——他总是不管在哪个地方,都能被盟主逮到,然后随地就被按倒……

     笛飞声的本来力气都比他大,当时离草还在腹中,他身子沉重,武功也还未恢复,他根本就推不开他。笛飞声是一匹狼,只是在他清醒之时,他藏起了自己的利爪和牙齿,像忠犬一般沉默寡言。可是当他没有了理智,他就要尝到荤腥。李莲花像一只被剖开肚皮的白兔,被捕猎者拿在手里细细的把玩,也许没饿之前,笛飞声还能给些餐前小点,但是这头狼,他饥饿了太久,他容不得小白兔有片刻喘息的时间,就要把他拆吃入腹。不知是否是李莲花的错觉,笛飞声的眼睛并不是喝醉的浑浊,而是明亮的像一团燃烧的火焰,似乎要把他烧成灰烬,死死的印在自己的脑子里。他还是推了推他,他正在侍花弄草,始作俑者却把他推到在这木芙蓉的花丛中,芙蓉片片,为这场并不完美的捕猎增填了一丝丝的唯美……

      “你…放开……”李莲花被他压的有点痛“疼……”

“疼?”笛飞声停止了动作,那双燃烧着的眼神内一瞬间有点迷茫,他抓住了李莲花的手

“哪里痛?哪里痛?”他的语速又快,情绪又急,酒意好像醒了许多,他连忙给小花拢上衣服“是不是旧伤又发作了?腰又疼了?肚子又不舒服了?还是被我压到的厉害?还是……对……”

      看他又变的忠犬一般,李莲花“噗嗤”一声笑了“我没事儿,你别担心。”

     “怎么会没事儿?”他陷入自责里“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,都怪我都怪我,如果不是我,你也不会怀了孩子,你也不会缠绵病榻,日日夜夜痛的如此不得安稳……十年前,如果不是我执意和你比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看他这般,李小花就知道他又沉浸在了过去的那段并不友好的时光里,他还没等他自责完毕,就一把搂住他的肩膀,把自己的吻送了出去,并且逐渐加重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死莲花?阿飞?李小花?”方多病提了一壶酒进入莲花楼,却只看到狐狸精独自一狗在房内,饿的原地踏步,他上去逗弄几下

“阿飞和小花呢?”

狐狸精汪汪叫了几声带他出了楼,去了院子……

“你你你,你们,死莲花,身子不要了?孩子不要了?”

据后来笛盟主回忆,当时方驸马的眼睛像鸡蛋一样大……

       其实就这一次还不能说明盟主发疯,但是多来几次,他也终于撑不住了!最过分的有一次他们在屋顶赏月饮酒,盟主喝醉之后直接:

     以天为被以屋顶做了床榻。把李莲花折腾的身体几乎要散架,虽然后续的盟主又揉腰又伏低做小,李莲花还是气的几天没理他,从此以后再也不敢让他多沾酒……

       可是离草随了他们两个的性子,尤其随了小花,好酒。不仅嗜酒而且擅长酿酒,无论是什么食材,甚至连荷叶她也能做出碧莹莹一片,又美味又好看。但是用的酒都是高度的,浅尝辄醉。所以笛盟主虽然有些馋,但是他从未亲口尝一尝。小花不许,离草那个对小爹爹惟命是从的更不会允许他喝酒。

       盟主虽然年龄一天天大了,但是他的心还是一点儿也不老,越不让他喝他就越是想尝一尝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他趁着女儿和小花去采买食材之时,偷偷溜进了自家的酒库。狐狸精很通人性,他冲着笛盟主“汪汪汪”。但是,这只狗子,欺软怕硬,他只敢冲他叫,不敢去咬他。毕竟:盟主生起气来,能直接把他抱“走”,在笛盟主的怀抱里,他感觉自己随时都会没了小命儿。更可况小主人和主人都不在。只有他和自己。狐狸明白识时务者为俊杰的道理,他也只是象征的叫了几声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不是也想喝?”笛飞声看狐狸精在自己身边“环绕”他已经两三杯下肚,有点点迷糊了,他晃荡着自己的“夜光杯”呵呵傻笑了两声。“就不给你喝——”他迷迷瞪瞪,还站不起来,杯子一扔

     “我,笛飞声”他拍打着自己的胸脯“武功天下第二,天下第一魔教的盟主,我竟然连杯酒都喝不得?”

(狐狸精:不想跟醉汉说话)

      “小花,小花~小花~”

      得得得,又来了,狐狸精内心疯狂翻白眼:一喝醉就叫小花,这么多年就没变过……不不不,你不要过来啊

     也是巧了,就在他即将倒在狐狸精身上的时候,女儿和莲花刚好进了门,要去拿酒,看到一地的酒杯,李小花心叫不好。果然,还没等他脚底抹油溜之大吉,自己就被抱了住。

       “夫人~”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