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到黑居士

吹梦到西洲

  吹梦到西洲(一发完)(上)

傅西洲×傅云深

没看过小说,也不知道人设,纯属瞎想,其实就是想虐傅云深,abo生子,不喜误入哦

(老规矩,甩了文我就跑)

“要生了?”傅西洲冷笑着攥紧电话

“要生去找医生啊?我又不是医生。还有”

他顿了顿“我不知道朱旧小姐是如何知道我的手机号码的,但是这种未经过本人同意不断的打电话的事情,我想,我是可以告朱小姐骚扰的!”

  “不是的”朱旧的语速像开了五倍一样

“傅先生他疼的很厉害,他的身体太虚弱,如果没有孩子另一个父亲的信息素,他会带着孩子活活痛死的……”

  “那又如何?”他状似毫不在意的说“傅云深是我的仇人,他死了我难道不是应该皆大欢喜么”

      “你……”电话那头的朱旧似乎也没想到他会那样说,那边情况也是实在危急,哪怕还有许多话要说她还是匆匆忙挂掉了电话

“啪……”

是主人的手抖的太厉害,手机撞击地面发出的脆响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他恨傅云深吗?

凭心而论,他是恨的,因为他们母子,他的母亲被傅凌天生生逼死。当时,他的年纪还很小,还不知道死是什么含义,只是知道母亲躺在床上不会再动,也不会为他起床做早饭,也不会温柔的叫他“西洲”

后来,他被接入傅家,但是仇恨的种子却一直种在了他的心底,虽然家里的保姆都唤他为“大公子”但是他知道没有人真正的把他当家人,甚至他的亲生父亲,看见他就像看见自己的耻辱,至于那个家里的女主人,更是看见他就走的远远的,好像他是什么脏东西一般,她根本不屑于跟他说话。

所以,他一到12岁,分化为乾元之后,便离开了那个令人窒息的家庭。他努力读书,努力学习商务,只为了有朝一日,能够为母亲报仇……

其实真的没有人把他当家人吗?

后来的他想了很久,还是有这样的一个人的,只是当时他把这些当成了怜悯,他认为他不需要这些善意,不需要这些看起来假惺惺的怜悯。所以小小的傅云深黏着他的时候,他总会坏心眼的把他甩在后面,看着那个家里的男女主人焦急的身影他觉得分外解气……

可是傅云深的性子不知道是随了谁,他知道哥哥不喜欢自己,他就越是要黏着他,偷偷的给他藏巧克力,藏小点心,还和他分享自己的玩具,他黏着他,如果看了恐怖片,他一定会跑到哥哥的房间,和哥哥睡在一起……

而傅西洲则会一边嫌弃,一边招呼分他一半的床 。这种事情直到傅云深分化为坤泽才停止,傅凌天禁止傅云深再和傅西洲同塌而眠,而过了不久,傅西洲就离开了别墅,出去自立门户,他的复仇计划也开始了……

只是不知从何时开始,他的计划里总是把傅云深算在外面,计划里密密麻麻都是血腥,但是那个小公子却是一尘不染。他把小公子送出国,看着他明媚又灿烂的笑容,那是他一生最渴望拥有的,他听着傅云深甜甜的叫他哥,给他一个大大的熊抱。

一个复仇者是不能有软肋的,所以他把那个人送了出去,他的计划在一点一点的执行着……

他架空了傅凌天的公司……

他取得了董事会所有的支持……

他冷眼看着那个女人发病……

他冷眼看着父亲的死亡……

甚至他挪用了境外势力……

谁知道,这时,傅云深竟然回来了,他与他送他走的时候并没有什么变化,还是会冲他撒娇,跟他偶尔闹一些小脾气,他当时想着,如果就像这样也挺好,他什么也不知道,他还可以当他的好哥哥,他也可以接着当他的好弟弟……守护着那样灿烂又明媚的笑容……

但是上天终究不会遂了他的愿望,傅云深对他的感情始终也不仅仅是兄弟的感情。在给他接风洗尘的时候,他没想到一向乖巧温柔的弟弟那么离经叛道,他借着鸡尾酒的浓度,大胆的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,明明是那么清香怡人的淡淡的茶香却酝酿出了酒的醉人,酒入肠胃,他也大胆了起来,放出信息素去回应了傅云深。这个时候,他也才明白,他对傅云深也不是兄弟那么简单,他想占有他,他想让那个明媚又灿烂的笑容只属于自己,那迷蒙的雾一般的眼神也只属于自己。在那个夜晚,他咬破了他的后颈,把傅云深彻底的变成了他的人……

可是他又是个懦夫,做完这一切,他又不愿意面对这一切畸形的爱情,当清醒时,他急切的穿上了衣服,逃跑了……

谁知道,竟然是那一夜,就让傅云深怀上了身孕……

当然,当时的他是不知道的,他的头脑那几日全是乱糟糟的,脑子里全是傅云深的音容笑貌,后来未及一月,他做的事情竟然在傅云深眼前暴露了过半。他当时一边感叹他的弟弟太聪明了,一边在心下估计,傅云深知道太多了,这个人,他不能留……

所以一场暗杀即将开始,他听到电话里傅云深声嘶力竭的质问他“为什么啊?”

“我可真的羡慕你这种爱里泡大的孩子”傅西洲听到自己嘴里说着冰冷的字句“我恨他你难道看不出来么?”

他冷笑着听着傅云深的哽咽,后来几次见面更是不欢而散。傅云深看他的眼神也逐渐冰冷,他看着傅云深的动作,他正在逐渐夺权,他那不谙世事的弟弟,终于在这一切里面逐渐长大了……

他逼自己狠下心,他雇打手,雇黑道 ,他越来越疯狂,他想让傅云深彻底消失在这个世界上……

傅云深大概是有幸运星护体吧,他想,要不然这么多次他怎么还能活的好好的呢?最后,还是一场有预谋的车祸,让他的弟弟失去了一只腿,甚至生命体征都差些没有……

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,他的心绞痛,可是仇恨还是大过了一切,他最终没有选择做些什么。

傅云深还是幸运的,只是昏迷了几个月,他还是坚强的醒来了,不仅如此,他还能接着和他打擂台,只是他的心肠还是太软,总是被他将将一招。

所以他打电话嘲讽他“承认自己是个恶人怎么了?你还是太善良了,哥哥告诉你,有些事要做就做的狠绝一点……”

电话那头的傅云深没有说话,他也挂掉了电话。

但是,备忘录里的电话为何备注还是小深?为何挂了电话,他还会在方向盘前泣不做声?

那一晚,已经十几年没下雪的上海突然飘雪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先生”朱旧把电话放在傅云深的耳边“您再坚持一下,傅西洲先生一定会来的,他一定不会让您有事情的!”

傅云深侧躺着,他咬紧了被子,分娩的疼痛盖过了骨折的剧烈疼痛,他能感觉到孩子很想快点出来,可是他没有一点力气,孩子求生无门,只能在腹中不断的折腾他,缓过了这一阵的剧烈的疼痛,他的脸上没有一丝血色“医生”他喘了喘气

“为何……不能……给我……剖腹……?”

那位白大褂也很是为难“您的alpha不在,若是给您剖腹怕您会活活痛,您又不同意打麻药,害怕会伤害到孩子 最好的方法还是等您的alpha过来,才能给您安排手术”

“我的alpha已经死了”傅云深神色平静“我……熬了……太久……”“给我……剖腹……吧……我……可以……忍……”另一波疼痛又起,他痛的揪起身下的床单。他的腿骨骨折,根本无法曲起顺产,可是他已经苦苦挣扎了

两天一夜,太痛了,他已经不想再痛

………………

他最终还是来了,隔着vip的玻璃门,他亲眼看见傅云深在产床上辗转挣扎,看着他痛的咬枕头,咬被子,看着他狠狠的撕扯着身下的床单,看着他痛的拿自己的头去撞床板,他不是没有看过坤泽生孩子,但是像傅云深一般痛成这样的,他还是第一次见,他站在玻璃门外,却始终不敢去叩开那扇门,他不知道为什么,他看着傅云深在里面痛,却始终不敢去开门。

“看……够了嘛?”他听到了傅云深的声音

“若是……看够……便……进来……呃……”

一波又一波的阵痛并不打算放过他

“我的alpha已经……来了,能否……剖腹”

可是孩子在他挣扎之时已经落在了他的腰胯处,根本不能再剖腹,他痛倒在了傅西洲的怀里,刘海湿塌塌的粘连在秀气的额头上

“哥,我……疼……”

他痛的太久了,信息素的释放也并没有为他减轻多少痛楚,只是暂时可以让他的心安定下来,傅西洲的信息素一释放,傅云深就褪去了那股清冷的模样,在他怀里咿咿呀呀的呼痛。

“你们……为什么……总是……在逼……我啊”

他的眼睑挂满泪珠,却又不落下

“妈妈……逼我……”

“你也……逼我……”

他拉紧傅西洲的西装 ,给自己借力“她逼……我……打掉……孩子……你逼我……不得不……争夺……你知不知道……”

他的眼泪终于落了下来,如雨一般“你……们……为什么要……说那些话……来刺激……我,真的……好痛……”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救命,我为什么越写越长,争取上中就完结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